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[行星娘新裝企劃]


為了紀念[CIMIX]及[畫圖人行星]的看板娘: 行星娘 新造型面世, 我們發起了[行星娘新裝企劃] (CWHK34CWTHK3限定), 分為收集印花繪圖抽獎部份.

收集印花
就是利用本傳單, 配合印花貼紙及password, 就購買任何CIMIX產品都有8折或抽獎一次. 如果只有傳單及印花, 也可以9折購買CIMIX產品一次(只限一件). 因為印花貼紙就只在CWTHK3派發, 而password則會在[畫圖人行星]上公佈, 請大家留意[CIMIX]及[畫圖人行星]消息.

至於
繪圖抽獎, 就是利用傳單上行星娘空白的位置, 畫上合適的設計, 就可以參加抽獎一次(如繪圖涉及不雅或不明內容, 就會取消抽獎資格). 繪圖抽獎作品會精選後在論壇發表.

最後也為[CIMIX]的新品作個預告, 明信片集
[IMAGINE]將於CWTHK3首發, 有別於之前的明信片集, 這次會更集中塑造個別作者的世界觀, 到時請多多支持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